場地消毒服務

AQUA PRO+TECH全效防疫消毒滅菌液適合於場地一次性消毒,為所有空間及表面如天花、地面、傢俬及門窗等進行消毒。AQUA PRO+TECH會先安排專人到場了解情況,再擬定最合適的消毒方案。同時關切客戶需要,配合24/7施工時間。

使用AQUA PRO+TECH超冷霧噴槍將消毒液高速霧化極幼細顆粒,深入地為所有空間及實體表面進行一次性消毒,有效讓消毒液發揮場地殺菌和空氣消毒的作用,每次進行需時約一至四小時(視符場地大小)。此外,每次完成場地消毒服務後,我們會向客戶提供場地消毒認證標籤貼,提升顧客信心。

60秒內有效殺滅99.99%細菌病毒

AQUA PRO+TECH全效防疫消毒滅菌液通過多項歐盟測試及認證,証實60秒內有效殺滅99.99%細菌病毒(包括新冠狀病毒)。產品不含酒精、氯化物和重金屬,不令眼睛及皮膚敏感,並通過吸入安全、入口無害測試,安全可靠。

國際權威認證 有效殺滅病毒

安全無害認證 安心使用

安全天然 環保無害

嬰幼兒、孕婦、寵物、皮膚敏感人士首選

出現症狀或確診為COVID-19的患者離開環境或區域後進行清潔的原則。對於已暴露於確診冠狀病毒病例或懷疑已感染冠狀病毒的財產,有明確的謹慎義務,以確保所有人(無論是員工、顧客還是來訪者)免受將來可能的傳播和感染。 事實證明,導致COVID-19的病毒在堅硬或柔軟的任何表面上都可以保持感染力達數天,從而使它可以感染更多這種疾病的潛在受害者。因此,為了提供全面的安全性,必須徹底清除所涉及環境的每個表面以及每個角落和縫隙中的所有病毒痕跡。

接觸受污染物件

個人身上散發出的病毒數量

個人經過受污染環境

個人在受污染環境中逗留時間

BRShield x AQUA PRO+TECH全效防疫消毒滅菌液

同時,我們亦以BRShield配合AQUA PRO+TECH全效防疫消毒滅菌液使用,BRShield是一種耐久的持久化學鍵合殘留抗微生物塗料,包含有機矽烷化合物。這種經過科學證明的化學式是獨特的,因為它可以在分子水平上化學鍵合到所應用的任何表面上。
一旦化學鍵合後,在常規清潔和內務處理程序之後,就無法輕易去除表面塗層。
這種半永久性抗菌表面塗層將針對99%的所有已知病原體提供一致的殘留保護,並在180天的表面中將其24/7的數量減少99.99%抗菌保護,並於5分鐘內可殺滅新冠病毒。

適用範圍

各大公司、學校、食肆、商舖、戲院、社福機構、醫院、家居、公共場所、鐵路列車、巴士、小巴、旅遊巴、的士、其他室內及室外場所